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太空舱、外星人、暗黑系,这家房企的品牌日尽显炫酷黑科技

房天下海宁站  作者:房天下海宁站  2018-05-21 20:51

[摘要] 慢慢喜欢你

520,你表白了?在刚刚过去的520,融信中国第三事业部2018品牌发布会如约举行。发布会上,重磅发布了全新的“ENERGY”城市能量聚焦战略,并首度公开了全新的“HELLO社区”产品价值体系及五大新品项目案名。

本次发布会,除了520位在现场的媒体嘉宾外,融信第三事业部首度以网络直播方式,为场外的融信粉丝及关注融信的网友们,带来了一次穿越时空之旅,创意表达了融信对杭州这座城市的热爱。

520品牌日,神秘太空之旅惊喜全城

520,对于融信是一个纪念意义的日子。因为在过去的两年里,融信都选择了在520 这一天,表达对于城市的情感和对于业主的感谢。

在今年发布会上,融信提出了520品牌日的概念,这是一家房企对于一个城市的真情告白,更是融信这家企业骨子里的深情与专注所在。未来的520,融信会做的也许不仅是一次企业层面的发布会,更会努力尝试将520做成一个与业主、与粉丝之间的交流、互动的特别节日。

当晚,融信通过高科技的声、光、电技术,打造了一个太空飞船,全覆盖式地让在场来宾深入沉浸于在宇宙星河中。而外星人Doctor X与现场的亲密互动,更是让全场观众大呼神奇。如此别开生面的发布会,自然也吸引了线上网友关注,其中直播观看人数更是达到了17.6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700万,杭州房产热度。

“一路一带”战略全新升级,“融信ENERGY”战略聚焦城市能量

当晚,在Doctor X开场之后,融信中国集团副总裁、第三事业部总裁余丽娟女士率先出场,与来宾分享了融信城市能量聚焦战略。

从2016年的“因为深爱,所以深耕”,2017年,凭借对杭州的深研和热爱,融信探索出了“一路一带”的开发模式。凭借着从地铁2号线到钱塘江两岸和大浙江区域项目的全面开花,融信第三事业部在2017年度取得了亮眼的业绩,不仅荣获杭州房企成交金额5,更成功跻身杭州品牌开发商阵营。

而通过对融信粉丝地图和杭州产业地图的研究比较可以发现,融信粉丝的变迁和杭州能量的变迁高度吻合。“发现城市的能量流动趋势,布局城市的高能区域,并通过产品实现能量的转化和提升,这就是融信的“城市能量聚焦战略”,我们称之为融信ENERGY。

通过实践融信城市能量聚焦战略的三次方法则,从“城市的能量、社区的能量、人的能量”三个层面营造美好生活。以独特的洞察和前瞻的视角,不断升级发展战略,融信成功升级了深耕城市的战略布局,逐渐成长为一个有速度、有温度的企业。

HELLO社区,定制“美、好、信”生活

在融信“城市能量场”战略理论中,“社区”能量联接人与城市,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因此,融信打造“HELLO社区”,以开放、包容、互动的社区氛围赋予社区向上的能量。

融信第三事业部营销企划中心负责人张荣幸说道:“人原本是一个孤立的个体,有了一句HELLO,我们才产生微笑、拥抱、欣赏、喜欢等能量。可以说,HELLO就是人与人之间、心与心之间能量互动的起点。”

生活交融梦想,匠心交织时光。他表示,在融信打造“HELLO社区”的建设过程中,始终遵循了“美、好、信”三大原则。遵守规划文明、美学设计的理念,为居住者构建开放舒适的人居环境;严守精细的材质工艺和以人为本的功能设计,为居住者营造恰到好处的居家体验;专属定制忠式服务和亲善的怡然文化,为居住者创造如沐春风的社区归属。“HELLO社区”,正是体现了融信的初衷所在——因为,你好,世界才美好,这也是融信想要用一种普世化的语言为业主营造的未来生活。

三十余子星落棋布,五大新品首度联袂公开

2017年,融信沿着地铁2号线,延伸至良渚、萧山,重仓江南江北。开发足迹之广,甚至突破杭州,开拓宁波、绍兴、嘉兴、金华、衢州、舟山等地,落子30余个(含合作项目)。

2018年,融信将目光聚焦千亿未来,杭州加浙江省内共有十二大新品将面向市场。当晚发布会,融信第三事业部营销企划中心负责人张荣幸,为现场媒体、嘉宾,揭开了五大新品的神秘面纱,表达了在这个“拥江时代”,与杭州一起发展的决心。

从融沪接杭的海宁澜庭项目,到承载空港新城希冀的澜天,到雄心城市未来的市北项目杭州世纪,再到重回城西大本营的古翠隐秀,最后到斜空出世的湖墅NEO1项目。五大新产品,不同定位的产品形态,相同理念的社区营造,相信会给杭州未来带来不一样的人居产品。  

把入杭的阅历、产品的经验,内化成融信对理想与情怀的笃定,2018年,融信将以ENERGY践行对于城市的深爱,用HELLO打开更国际化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