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共印路仲里”——路仲博物馆小镇ppp项目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房天下海宁站  作者:房天下海宁站  2018-05-18 21:33

[摘要] 路仲博物馆小镇ppp项目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2018年5月18日,“路仲博物馆小镇PPP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宁斜桥镇路仲文创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出席嘉宾包括斜桥镇政府相关领导、浙江融信谢氏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代表。斜桥镇书记王剑文、融信第三事业部集团副总裁暨浙江融信谢氏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丽娟女士及浙江融信谢氏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金松共同签约。

路仲古镇位于斜桥镇以北,被选入江浙两省十二大水乡古镇之一,是一个拥有千年优厚文化的古镇。神秘、诗情一直是路仲古镇有别于其他古镇的特点。路仲自古学风兴盛,人杰地灵,北宋著名女词人朱淑真、清代学者陆嘉淑、近代植物学家钱崇澍、书画大家钱君匋、漫画家米谷、理学家王恒守、文艺评论家殷白均诞生于此。当地古老的皮影戏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

本次签约仪式由斜桥镇政府携手融信中国、谢氏集团三方共同就路仲千年古镇的保护性修复开发进行探讨与交流,并达成合作协议。

仪式开始,首先由斜桥镇政府王剑文书记就“路仲博物馆小镇PPP项目”目前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以及项目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展望。王剑文书记还表示将与浙江融信谢氏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路仲博物馆小镇PPP项目”,响应中华民族文化伟大复兴的中央号召。共同强化项目意识,力争为路仲老百姓带来焕然一新的博物馆小镇。

而作为路仲博物馆小镇项目前期开发者,浙江融信谢氏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金松一直是海宁本地文化的传播者与传承者。在现场,谢总以“过来人”的身份,与现场来宾们分享了自己与路仲的缘分,以及谢氏集团与路仲博物馆小镇的渊源。同时,细数了近年来在路仲的文化复兴与建设中的心得与期待。

作为此次签约仪式的新加入合作伙伴,融信中国的到来将为“路仲博物馆小镇PPP项目”注入新的活力。融信中国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住宅的大型开发,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地产开发企业。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7大核心城市圈布局。

作为未来“路仲博物馆小镇PPP项目”的重要参与者,融信在保护性开发建设项目上有过相当丰富的实战经验。在福州、杭州等多地参与过历史街区或古建的保护项目。融信第三事业部总裁暨浙江融信谢氏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丽娟表示:一直以来,融信中国都把自己当做文化地产的布道者,以文化传承和复兴为己任。

同时,余总还表示,路仲博物馆小镇PPP项目的合作签约,为融信中国带来新的发展机会,对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借此机会,搭建融信中国与海宁区域发展的桥梁,融信将竭尽所能为斜桥发展贡献力量,努力配合古镇修复工作,让路仲古镇早日焕发新风采。融信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当地居民,带来不同凡响的人居典范作品。

本次签约仪式完成,将“路仲博物馆小镇PPP项目”推进了全新的建设阶段,同时,三方强强联手的全新模式,也将就此开启千年路仲小镇复兴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