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宁房地产准备向杭州看齐了?4月19日,一批海宁地产大咖聚首

房天下海宁站  作者:房天下海宁站  2018-04-20 11:07

昨日,海宁地产研究院来到杭州,深度考察杭州半亿级别墅楼盘,并在浙报传媒大厦举办研讨会,讨论海宁未来别墅趋势,或将对海宁楼市产生巨大影响。

在房天下海宁站、海宁日报等八家媒体的陪同下,海宁地产研究院先后考察了绿城在西溪和运河边的代表性别墅区——西溪云庐和江南里。

参观完西溪云庐和江南里,海宁地产研究院一行人来到浙报传媒大厦举行“品鉴未来·海宁高端房产研讨会”。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工联房产董事长陈尉、中国美院建筑系环境艺术研究室主任赵纷纷发言探讨,不仅分享了考察体验,更为海宁未来墅居生活做出畅想。

作为此次高端房产探讨会的发起者之一,工联房产带来了作品——工联·望园,以供与会的房地产专家鉴赏。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工联·望园希冀通过建筑环境的营造,重构海宁人的生活方式,让人们结束一天的忙碌后,回到家将高度紧绷的心放松下来。

位于海昌路旁、新洛河畔的望园,由一条天然河道一分为二,十分罕见。

为了不辜负土地的特殊性,望园设计师将园区一分为二、独立分区:河东静谧,规划为高贵典雅的中式纯别墅区;河西繁华,规划为简约时尚的叠墅平层区。两条产品线风格统一而又各有特色,开创海宁之先。

东区作为望园特色的合院产品。依循由内而外的设计理念,不仅追求内部户型的完善,更对外部环境臻求完美。

相较于排屋产品,拥有更私密的高墙、更有归属感的前庭后院、更具传统情怀的坊巷。在舒缓的生活氛围中,人们可以忘记外面的工作与应酬,偷得浮生半日闲。

而在西区,为了给叠墅和平层同样营造出轻松、舒缓的生活氛围,望园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建筑线条简洁明快,且功能更具实用性

在外立面上,以公建化设计风格,采用大量落地窗,高窗墙比的风格象征现代城市化文明,承担城市形象。

毫无疑问,随着工联·望园的面世,一场改变海宁人生活方式的蜕变风暴即将来临,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