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江岸新作|一场来自钱塘江畔的案名发布会

房天下  2017-09-29 23:22

千年钱塘水运,吴越兴起之源。经过了历代文人墨客的情感浸润,穿城而过的钱塘江已成为杭州雅士的精神家园,有着独特亘古的韵味。绿城,这个生于杭州、长于杭州的实力房企,亦对这一曲钱塘有着别样的情怀。

929日,少年听潮江澜上”<绿城&华景川下沙北沿江地块项目-案名发布盛典>风雅绽放,绿城用一场风雅盛宴礼献故乡的大江。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芬茄、华景川集团总裁纪元明等高层领导出席,知名媒体大咖杨广宏等业内名人雅仕列席,群贤毕至,只为见证这场案名发布会的风雅盛况。

一曲量身定制的《高山流水》,正式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绿城借势伯牙子期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千古美谈,讲述与华景川钱塘江畔共风华之佳话。再武一首波澜壮阔的钱潮赋、蹈一支铿锵有力的长袖鼓舞,此情此景,现场观众无不陶醉其中。

一曲钱塘酒一杯,明月听潮共此时。引弓射潮环节掀起了发布会又一波高潮。绿城和华景川两大房企领导效仿钱王,共同引弓后,绿城华景川·之江明月于潮头明月间缓缓升起,璀璨夺目,在座嘉宾无不啧啧称奇。回顾本次发布会现场,每一幕都让人觉得惊艳、惊叹与惊赞。

 

于此,千年的钱塘风光与之江路就此连接,绿城华景川·之江明月这个案名,其背后不仅是绿城之江路豪宅的发展史,更是绿城匠筑江景豪宅的不变初心。

在之江路上铸就绿城豪宅史,绿城从来都带着对钱塘江的情怀和尊重。从神秘的九溪玫瑰园,到家喻户晓的春江花月,再到蓝色钱江,无论哪一个楼盘,都是高品位绿粉们的梦想家园。

 

但或许是英雄所见略同,这些楼盘向来以不可思议的难买著称,能享受其间的人更是极少数。而绿城华景川之江明月的出现,更好弥补了市场江景豪宅的空白,也表现了绿城一直以来打造豪宅的匠心。

 

诚如发布会主题少年听潮江澜上所表达之意境,绿城华景川之江明月深刻感知当代人对绿城江景豪宅生活的渴望,在钱塘江边匠筑一座都市桃源,春赏繁花,夏来观潮,秋邀明月,冬藏皓雪,以四时之境,收藏人生最美四季,致敬最美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