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红小排屋”首开火爆 重磅加推-吉翔•澜山公馆建筑面积约157、178㎡小排屋

房天下  2017-06-09 14:36

近来嘉兴及海宁土拍火爆,让市场火爆的势头继续延续。位于长山河畔的吉翔•澜山公馆,也受到感染开启了狂跑模式——首批“网红小排屋”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热销势头当红不让,现重磅加推!

热销不止,小排屋众望加推

上月底,吉翔•澜山公馆迎来了“网红小排屋”的首次开盘,当天开盘现场成交频繁,因人数太多房源有限,导致大部分购房者没有买到心仪的房子。正如项目置业顾问说的那样,“我们项目的小排屋卖一套少一套,加上较为合理的定价,所以买到的客户都开心,之前没买到的,现在就更加关注,希望趁下一批推出的时候买到心仪的房子。”在众多购房者的期待和要求下,“网红小排屋”重磅加推!人生于此,和老友把酒言欢,与茶细雨,想必更是人生一大快事。吉翔•澜山公馆临时售展中心,恭迎懂生活的您前来鉴赏收藏!

高品质奠定热销,人生当有一套“网红小排屋

理想的生活,是既能享受都市的繁华,又能私享一片宁静。吉翔•澜山公馆近距离享受城市繁华,周边风景名胜,规划约50000㎡东山森林公园,城市理想人居大境。

吉翔•澜山公馆“网红小排屋”,紧邻长山河,拥揽一线秀美河光。一眼望去,波光粼粼的河面上,水草树阵间的动态之美美轮美奂,恍如仙境;大生活逸趣空间,不仅保证了生活的舒适度,更将大自然搬进了家里;“有天有地有院子”的惬意人生,陪着一家人在院子里晚餐,或在某个风景旖旎的下午,坐在自家院子里听风、赏花,在这里可以私享。以建筑面积约158㎡的户型为例,设计为双开间布局,整体南向约7.2米大面宽,拥有充足的采光条件和观景视野;套房式起居空间,五房配置,满足一家三代人的居住,共享天伦之乐。

吉翔•澜山公馆“网红小排屋”热销全城,重磅加推!稀缺席位分秒递减,静待您的收藏!

“网红小排屋”重磅加推,建筑面积约157、178㎡小排屋,热销再续!

临时售展中心:海宁市海昌南路470号金汇大厦一楼(原格林格林展示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