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磅】深夜政策出台,海宁限购终于来了!(分析)

房天下   2017-04-17 23:41

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些政策出台时间,基本都是在深夜。杭州政策的出台,嘉兴政策的出台很巧合的都是深夜这个时间点,恰恰作为海宁人的小搜,也在这样的深夜时间点收到了海宁市住房限购政策的出台。

其实海宁房产圈、海宁老百姓这一段的时间一直在议论海宁的楼市政策什么时候会出,其实心里知道迟早会来,但没想到的是来的这么突然,就在今天平湖出台限购政策,谁也没想到这个深夜海宁也出政策了,首先让我们来看一看政策的具体内容: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国家“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总体要求,结合我市房地产市场实际,经市政府研究同意,我市自2017年4月18日零时起实施住房限购措施。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本市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二、新建商品住房网签平台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网签平台房屋转让合同签订时间或房产交易部门房屋买卖合同当面签订时间为准。

三、房地产开发企业、二手住房交易双方或房地产经纪机构应凭不动产登记部门提供的购房人家庭住房登记证明签订商品住房买卖合同或二手住房转让合同。违反限购规定的,不予办理相关房产交易确认手续和不动产登记。

海宁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4月17日

1

白天有网友留言给小搜,说这些政策不痛不痒,外地没有房子的投资客还是会来买,房价已经炒高,本地买不到房或者买不起房的还是维持原状。这话小搜听着也很无奈,有些事实没有办法去改变,但至少政府已经在调控了,路要一步步走,我们要相信政府,随着整个行情随机应变,等什么时候海宁限贷、限公积金、限社保的时候,那么海宁楼市可以说给当地老百姓缓了口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