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调查|2017年2月海宁市商品房成交月报

房天下   2017-02-28 23:39

房天下讯(3月1日)根据房天下海宁站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月(2.1-2.28)海宁市共有70个项目有成交备案。累计成交商品房1229套。成交总面积为133032.28平方米。从相关数据来看,卡森名庭园以135套成交量位列榜位,其次是君悦小区(132套),之后是新语府(113套),南湾二期(87套)和逸品福邸(70套)。

从春节上来二月份的数据来看,2017年二月销售总量相比较一月多卖出了近百套左右,虽然二月初还处于春假状态,但从成交数据来看年初五就已经有房子成交备案了,也预示着二月份市场还是很乐观的,位于斜桥的卡森名庭园在本月以135套占据月成交前五楼盘的位,卡森卫星城自推出名庭园系列以来,又在这个月相继推出了“桂花园”“华庭园“红杉园”三个新产品,一开盘就全部售罄,来势相当猛,卡森卫星城一直占据着城西重要版块,相信在2017年整体成交量会超去年。第二的是位于盐仓经济开发区奥特莱斯旁的君悦小区,该项目有盐仓奥特莱斯作为卖点及与杭州下沙也是非常的近,主要是面对杭州购房者,期入住是在2018年的12月31日交付,现在均价在一万。从二月份成交面积来看,斜桥的卡森名庭园以15983.25平方米的成绩位列。

海宁市2月成交,日高成交量151套,日低成交量0套。二月日均成交43.89套。

小搜总结

综上数据分析来看,二月海宁商品房总成交量还是不错的,虽然二月初春节假期刚结束,前几天成交量不乐观,但中后期成交量快速发力,高一天备案套数151套。“两会”已经结束,会不会有针对房价的政策出来还不得而知,就目前整个海宁楼市分析来看,上半年还是比较乐观,房价也不会涨的太离谱,春节后要买房的朋友可以入手。

以上数据来源于透明售房网,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