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两天交付率超95% 卡森卫星城【名庭园】高层顺利交付

房天下   2016-07-01 09:06

欢迎您回家

两天交付率超95%,卡森·卫星城【名庭园】高层顺利交付

6月28日-29日,卡森•卫星城【名庭园】高层终于顺利交付。据统计,【名庭园】高层两天共交付280户,交付率达95%以上。卡森•卫星城再次演奏“幸福交房”的动感交响曲,领创幸福指数新高度。

相聚卡森共迎星家

经过多少翘首期盼,6月28日-29日,卡森•卫星城【名庭园】高层终于顺利交付。据统计,【名庭园】高层两天共交付280户,交付率达95%以上。业主们欢聚一堂,以激动的心情迎接“星”家。【名庭园】高层以实景呈现于业主面前,交付活动圆满结束。

 

现场直击——【名庭园】高层盛大交付

卡森•卫星城交付现场一片火热,彩色的迎宾门、红色的地毯、亮丽的指引牌、,金色布幔,每个角落都在表达着对未来业主的诚挚欢迎。来来往往的车辆、熙熙攘攘的氛围,无不昭示着每个人的喜悦心情。很多业主几乎是全家出动,集体收房

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个环节的手续办理,从身份确认组到财务组核对收费清单,再到物业组领新房钥匙验房,大家在园区虽然脚步不停,但感受到工作人员满满的诚意。

刚走出新房的陈先生满意的说道:“房子不仅和之前宣传一模一样,好多细节比我预期的还要好,当初选择卡森这个品牌真的特别正确!”更有可爱的小朋友在收完房之后依依不舍地对着新家说:“拜拜,新房子,下次再来看你哦~”业主们的热情,大大超出所有工作人员的预料,也令当时在场的咨询、购房者为之动容。交房的两天期间还有不少购房者前来看房并认购了不少房源,现名庭园高层还有少量珍稀房源在售,再不去买真的没了。

卡森•卫星城,以卓越的建筑品质、入微的细心服务、诚信负责的姿态,赢得了众业主的广泛赞誉,业主的殷殷期待,转化为激情的释放,昔日的宏美蓝图已变成眼前的现实,业主们开心地接管了属于自己房屋的钥匙,开启了幸福可期的高品质格调生活。 

卡森·卫星城 名庭园(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539

售楼地址:海宁市海云路一号(卡森·王庭世家会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