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遇到你是我的“缘”

————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启动暨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房天下  2015-09-17 16:52

金秋细雨湿润了脚下的土壤,真情帮扶温暖了特殊的孩子。今天,原本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日子,却因为这样一个善举变得如此不平凡。

上午8点38分,浙江徐商投资有限公司及房天下海宁站“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启动暨签约揭牌仪式在海宁市特殊教育中心顺利举行。海宁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兼书记李施坤先生等校方领导、房天下海宁站运营总监杨征先生等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海宁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也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李施坤先生对浙江徐商投资有限公司及房天下海宁站一直以来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李校长说,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在一辈子做好事。现在来学校做公益的、捐赠的有很多,但是能一直坚持给予孩子们关心与帮助的只有浙江徐商投资有限公司与房天下海宁站。

其实,这样的“缘分”早在上半年就已经开始了。当杨总次来到老校区看到孩子们没有校服时,就萌生了要给孩子们捐赠校服的念头。后来来到新校区看到学生宿舍没有洗衣机,就及时地捐赠了洗衣机。可以说,海宁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成了杨总实实在在的牵挂,孩子们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对此,房天下海宁站运营总监杨征先生表示,做公益贵在坚持,这也是一个企业回馈社会的好方式,浙江徐商投资有限公司与房天下海宁站也会一直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并给予及时的帮助。他也向孩子们传达了质朴的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孩子的健康与快乐是所有父母的牵挂。而这些特殊的孩子如折翼的天使,更是父母心中柔软的部分,除了能得到家人的呵护与关爱,也企盼着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一位学生家长代表说到,浙江徐商投资有限公司及房天下海宁站与海宁特教中心建立了长期的互助关系,她很欣慰孩子的成长有了更多的关爱与支持,对于这样的爱心行动她代表所有家长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她也向学校的领导及老师表达了谢意,谢谢他们无私的奉献。她相信,在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这些特殊孩子一定会自强、自立。

随后,海宁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李施坤先生和房天下海宁站运营总监杨征先生代表双方正式签约揭牌。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在歌声的回荡中,此次“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启动暨签约揭牌仪式圆满落幕。在这里,也祝愿可爱的孩子们平安快乐地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